美聯邦上訴法院恢復拜登政府對企業提出的疫苗強制令

據CNET報道,美國總統喬·拜登的COVID-19疫苗和檢測強制令在美國辛辛那提第六巡迴上訴法院周五的一項裁決后得到了恢復。此前,這項強制令在上個月被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個聯邦上訴委員會暫時阻止。

美聯邦上訴法院恢復拜登政府對企業提出的疫苗強制令

該強制令要求至少有100名工人的大公司的員工接種COVID-19疫苗或每周進行一次陰性測試,該規則於2022年1月4日生效。但路易斯安那州、得克薩斯州、猶他州、南卡羅來納州和密西西比州與企業以及宗教和宣傳組織一起申請了永久禁令,反對這項強制令。

“職業安全健康管理局(OSHA)已經證明了COVID-19對工人–特別是未接種疫苗的工人–在工作場所構成的普遍危險,”周五的2-1裁決說。“OSHA解釋了為什麼COVID-19的傳播機制使我們的傳統工作場所成為傳播該疾病的成熟場所,使工人處於感染該疾病的高度風險之中……從那些有癥狀、無癥狀或有預兆的人那裡傳播是可能的,而變體可能更具傳播性。”

根據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冠狀病毒資源中心的數字,美國兩天前達到了80萬例COVID-19死亡病例的嚴峻里程碑。隨着高度傳染性的奧密克戎變體的出現,COVID-19病例又迅速增加。

“美國的死亡人數現在已經超過80萬,全國各地的醫療系統已經達到了崩潰的邊緣。COVID-19影響到所有年齡段的人;但總體而言,‘工作年齡的美國人(18-64歲)現在有1/14的機會在感染COVID-19后住院治療’,”周五的裁決補充道。

(0)
上一篇 2021-12-18 10:29
下一篇 2021-12-18 10: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