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謝波德”號火箭將啟動年內第三次載人飛行 首次搭載6名宇航員

亞馬遜(AMZN.US)創始人貝佐斯旗下的太空公司藍色起源表示,將於12月9日起飛的NS-19航班的機組人員將包括兩名榮譽嘉賓和四名付費客戶。這四名客戶包括航天行業高管兼慈善家Dylan
Taylor、投資者Evan Dick、Bess Ventures創始人Lane Bess以及Lane的孩子Cameron Bess。

“新謝波德”號火箭將啟動年內第三次載人飛行 首次搭載6名宇航員

此次飛行的嘉賓包括《早安美國》的聯合主持人Michael Strahan和美國宇航員Alan Shepard的女兒Laura Shepard Churchle。

此次任務將是“新謝波德”號火箭(New Shepard)今年的第三次載人飛行, 這也將是New Shepard第一次將六名宇航員全部送上太空。

(0)
上一篇 2021-11-23 22:37
下一篇 2021-11-23 22:3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