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殺手2》主創秀齣劇本照片 堆積如山堪稱怪獸級

Remedy再次為急於看到《心靈殺手2》的玩家帶來情報更新,稱續作劇本是“怪物級的”。工作室還證實,他們正在與一些演員共同開展工作,可能已經進入到了動作捕捉環節。

《心靈殺手2》主創秀齣劇本照片 堆積如山堪稱怪獸級

《心靈殺手2》創意總監兼首席編劇Sam Lake近日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與工作室主要編劇Clay Murphy的合照。開發者透露他們已經為續作寫下了“成噸的劇本,比以前任何時候都多”,用Lake的話來說就是“怪物級的”。看這意思,《心靈殺手2》將會是Remedy迄今為止規模最大的遊戲。之前Lake曾經說過本作將會是Remedy的“新類型”,將會“在恐怖方面更進一步”,這也與如今的“怪物級”說法相對應。

《心靈殺手2》主創秀齣劇本照片 堆積如山堪稱怪獸級

Murphy也開玩笑稱,編劇正在“用彈吉他的方式寫作”,從照片里倆人的姿勢上也能看得出來。總之,《心靈殺手2》的劇本量極大,而團隊已經開始進行拍攝和配音環節。如今,Lake正在休一個小暑假,然後便會繼續回歸《心靈殺手2》項目組工作。

《心靈殺手2》計劃於2023年正式發售,與此同時,《心靈殺手》TV版也將由推出過《行屍走肉》和《絕命毒師》的AMC進行改編製作。

(0)
上一篇 2022-07-10 15:55
下一篇 2022-07-10 15: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