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C指控博通公司非法利用市場力量壟斷芯片行業

聯邦貿易委員會認為,博通公司(Broadcom)非法利用其市場力量,強迫製造商簽訂合同,並禁止其芯片的買家與其他競爭對手進行交易。博通公司是眾所周知的蘋果供應商,為iPhone系列製造重要零部件,該公司還以分銷電視和寬帶互聯網服務的組件而聞名。

FTC指控博通公司非法利用市場力量壟斷芯片行業

聯邦貿易委員會已經發出指控,稱博通公司正在從事非法的壟斷行為,非法情節包括要求客戶與該公司簽訂獨家合同。

聯邦貿易委員會競爭局代理局長霍利-維多瓦說:”今天的投訴反映了委員會對壟斷者執行反托拉斯法的承諾,包括在高科技行業。”

“美國有壟斷問題,”Vedova繼續說。”今天的行動是向解決這一問題邁出的一步,它將反擊一個壟斷者在重要的寬帶組件市場上的強硬手段。”

(0)
上一篇 2021-07-03 01:33
下一篇 2021-07-03 0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