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蘋果高管加盟Lucid,助力解決軟件問題

電動汽車製造商Lucid Motors宣布,該公司已經任命為了前蘋果高管Derrick Carty擔任其平台軟件工程副總裁,當前該公司的Air電動轎車正面臨著軟件開發緩慢的問題。Lucid公司在一份新聞稿中表示,Carty的職責包括高級駕駛輔助系統、音頻、嵌入式軟件和系統架構,他將向該公司的數字副總裁Michael Bell彙報工作。

Carty的LinkedIn資料顯示,他於今年6月離開了諮詢機構Carty Consulting,並加盟Lucid。在此之前,他曾在蘋果公司擔任過總監和高級總監的職位。Carty在斯坦福大學獲得了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

圖片來源:LinkedIn

圖片來源:LinkedIn

Bell在新聞稿中表示:“Carty在系統架構方面的豐富經驗,以及他領導團隊創建客戶友好、易於使用的軟件界面的能力,對於我們持續通過OTA推出Lucid Air的新功能來說,將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

去年,Lucid在其位於亞利桑那州的新工廠內發布了Air電動轎車,該車的動力、舒適性、操控性、續航里程和效率都讓外界感到眼前一亮。然而,也有評論者和早期客戶稱,這款售價高達數十萬美元的電動汽車也存在一些軟件上的問題,例如速度慢、故障多以及功能不完整等。

此前還有媒體稱,Lucid Air無法適配蘋果的CarPlay以及Google的Android Auto軟件,這些軟件可以將智能手機上的應用(例如音樂、導航和播客等)鏡像到車輛的信息娛樂屏幕上。對此,不定期通過OTA升級來更新車輛軟件的Lucid表示,今年晚些時候,CarPlay和Android Auto將與其他一些功能一起提供給車主。

(0)
上一篇 2022-08-29 10:46
下一篇 2022-08-29 10:4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