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稱Facebook正在考慮成立一個選舉委員會

據外媒報道,據報道,Facebook正在考慮成立一個新的委員會以權衡選舉錯誤信息、政治廣告和其他問題。據悉,該社交網絡在之前的選舉中一直在努力解決這些問題。《紐約時報》於當地時間周三援引五名知情人士的話報道稱,該公司已經跟學者和政策專家討論了組建一個新的選舉委員會的可能性。

這家新聞媒體沒有透露Facebook接觸的專家的名字,但稱這些計劃仍處於初步階段。如果Facebook繼續推進這一想法,那麼該公司可能會在2022年中期選舉前的秋季宣布新的委員會。

消息稱Facebook正在考慮成立一個選舉委員會

目前,這家社交網絡已經成立了一個獨立的監督委員會,就其最艱難的內容審核決定做出裁決,包括Facebook在1月6日美國國會發生致命暴亂后暫時凍結了前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的賬號。不過監督委員會讓Facebook來決定凍結的時長,該社交網絡決定至少兩年。成立另一個機構可以幫助Facebook應對來自民主黨和共和黨的批評,然而這兩個黨都對Facebook緩和政治內容的方式表示不滿,不過他們的原因各不相同。

其中,民主黨人表示,該社交網絡在打擊跟選舉有關的虛假言論方面做得還不夠,而共和黨人則指責該公司故意審查政治言論。Faceobok一再反駁這些指控。

這家社交網站還多次表示,它不想成為“真相的仲裁者”,但政界人士、倡導組織和其他批評人士表示,該公司在試圖通過創建新董事會來逃避責任。

對此,Facebook表示不予置評。

(0)
上一篇 2021-08-26 08:35
下一篇 2021-08-26 08: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