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應在內地暫停搜索自動建議功能30天

據相關報道顯示,日前昨天微軟Bing搜索網站部分區域出現暫時無法打開的情況。隨後,微軟Bing官方發布聲明提到,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Bing在中國內地暫停“搜索自動建議”功能30天。

必應在內地暫停搜索自動建議功能30天

微軟Bing表示,Bing中國已經被關部門要求在中國內地暫停“搜索自動建議”功能30天。

作為全球性搜索平台,Bing將持續致力於尊重法治與用戶獲取信息的權利,在遵守法律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幫助客戶尋找所需信息。

據了解,必應(Bing)是微軟公司於2009年5月28日推出的全新搜索引擎服務。

必應集成了多個獨特功能,包括每日首頁美圖,與Windows 8.1深度融合的超級搜索功能,以及嶄新的搜索結果導航模式等。

用戶可登錄微軟必應首頁,打開內置於Windows操作系統的必應應用,或直接按下Windows Phone手機搜索按鈕,均可直達必應的網頁、圖片、視頻、詞典、翻譯、資訊、地圖等全球信息搜索服務。

2020年10月6日,微軟官方宣布Bing改名為Microsoft Bing。

(0)
上一篇 2021-12-17 12:17
下一篇 2021-12-17 12: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