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truck延遲交付竟代表特斯拉的成功?

8月9日消息,從特斯拉官網觀察到,特斯拉正式將Cybertruck交付推遲到2022年。在新款Model S和Model X發布之後,就有許多人懷疑特斯拉最終會將Cybertruck的交付推遲到明年。雖然推遲交付並不意味着特斯拉推遲Cybertruck的生產。

Cybertruck延遲交付竟代表特斯拉的成功?

特斯拉美國官網

特斯拉汽車工程副總裁拉爾斯·莫拉維(Lars Moravy)也曾暗示Cybertruck可能會延遲,但並未真正宣布。莫拉維解釋說,Cybertruck將在今年晚些時候進入測試階段,特斯拉計劃在Model Y推出並運行后對其進行升級。

有一種觀點認為,特斯拉的CyberTruck延遲側面反映了市場對Model Y的高需求。

馬斯克在特斯拉2021年第一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上表示,“我們認為 Model Y 將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汽車或汽車,而且明年就可能做到。到2022年,Model Y將成為世界上最暢銷的汽車或卡車。”

Cybertruck延遲交付竟代表特斯拉的成功?

特斯拉Cybertruck內部

六月就有報道稱,在美國地區特斯拉Model Y長續航版第三季度開始之前幾乎已售罄。特斯拉還提高了Model Y的價格。隨着 3,500 美元的價格上漲以及現在 Cybertruck 延遲的消息,所有這些都表明Model Y的需求有多高。

我們不禁看到:馬斯克的預測可能正在實現。

(0)
上一篇 2021-08-09 14:26
下一篇 2021-08-09 14: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