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蘋果iPhone供應逐漸好轉 MacBook供不應求

高盛分析師Rod Hall發表報告表示,蘋果(AAPL.US)iPhone的供應正在好轉,但補充道,儘管中國市場擁有“穩定的需求”,但在歐洲“略顯疲軟”。Hall指出,在“所有主要地區”中,iPhone的交付周期都在縮短,不過該分析師承認,要準確了解美國的需求趨勢很“困難”。

高盛:蘋果iPhone供應逐漸好轉 MacBook供不應求

報告指出,在iPhone 13發布的第十三周,Pro機型的交付周期已經顯著下降,本周英國市場的交付周期縮短了6-7天,中國市場的交付周期在穩定了三周后縮短了8天,而美國市場的交付周期連續三周下降,本周縮短了2天。

除了逐漸好轉的iPhone供需趨勢外,Hall指出,蘋果在中國、美國和歐洲部分地區的MacBook銷量也出現了顯著增長,並顯示出供不應求的情況。

對於蘋果的MacBook,Hall指出,在中國,所有三款新機型的交付周期都增加了8天,搭載M1 Max的16英寸MacBook Pro交付周期增加了11天,搭載M1的16英寸MacBook Pro增加了5天,搭載M1的14英寸MacBook Pro增加了2天。

(0)
上一篇 2021-12-16 23:07
下一篇 2021-12-16 23: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