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藉助計算機 iOS 15.2忘記鎖屏密碼現可在手機端執行重置

面向所有兼容的 iPhone,昨天蘋果正式發布了 iOS 15.2 版本更新。援引科技媒體 Wccftech 報道,iOS 15.2 可以在沒有計算機的情況下更輕鬆地重置已經鎖定的 iPhone 型號。
以前,如果你的 iPhone 被鎖定並且你需要重置它,你需要 Mac 或 Windows PC 來重置它。現在,藉助最新的 iOS 15.2 更新,您無需藉助計算機即可重置 iPhone。

如支持文檔中所述,iOS 15.2 和 iPadOS 15.2 具有一個新的“擦除設備”選項,用於在多次嘗試密碼失敗后鎖定設備時使用。

要重置他們的 iPhone,用戶需要通過添加他們的 Apple ID 密碼來確認他們的身份。當您輸入 Apple ID 密碼時,設備將被完全抹掉。以前,用戶必須將 iPhone 置於 DFU 模式,然後通過 Mac 上的 Finder 或 Windows 上的 iTunes 恢復它。請注意,要重置鎖定的 iPhone,設備必須在鎖定之前連接到互聯網連接或蜂窩網絡。如果您的 iPhone 未連接到互聯網,您將不得不使用舊方法使用計算機重置您的 iPhone。

在您還原設備之前

● 您需要擁有安裝了 iOS 15.2 或 iPadOS 15.2 或更高版本的設備。

● 您的設備需要連接蜂窩網絡或無線局域網*。

●您需要知道設置設備時使用的 Apple ID 和密碼。

* 如果您在鎖定屏幕上看到“安全鎖定”時重新啟動了設備,在設備解鎖之前,您將無法重新連接無線局域網。如果您擁有有效的服務,蜂窩網絡設備將會重新連接蜂窩網絡。

 如何還原設備

1. 嘗試在設備的鎖定屏幕上輸入鎖屏密碼,直到設備提示您稍後再試。如果可以的話,請重複這個步驟,直到您在屏幕底部的角落看到“抹掉 [設備]”選項。

顯示着“安全鎖定”屏幕的 iPhone。屏幕底部的角落顯示着“抹掉 [設備]”選項。

2. 輕點“抹掉 [設備]”,然後再次輕點“抹掉 [設備]”進行確認。

3. 輸入您的 Apple ID 密碼以在您的設備上退出登錄 Apple ID。

4. 輕點“抹掉 [設備]”以永久刪除您的所有數據和設置。

5. 當設備重新啟動時,按照屏幕上的說明重新設置您的設備,從備份恢復您的數據和設置,並設置一個新的鎖屏密碼。

(0)
上一篇 2021-12-16 09:38
下一篇 2021-12-16 09:3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