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正式宣布:8月10日見

小米MIX系列終於回歸了!8月10日上午十點,小米手機官微沒有任何預兆的突然宣布,小米MIX 4,8月10日發布。官方表示:“MIX,因夢想而生。它是工程師對科技的理想,它是設計師對美學的執着,它更承載了萬千米粉對未來的想象。小米MIX 4,獻給最初的夢想。”

這次官宣也引得許多用戶的歡呼,畢竟這是小米MIX系列的多年回歸之作,大家至今依然記得當初小米MIX初代問世時帶來的驚艷效果,而這次MIX 4或許將重現驚艷。

綜合目前已知消息,小米MIX 4將搭載TCL華星提供的6.67英寸無開孔雙曲面顯示屏,但由於屏下前攝技術的限制,並未像小米11系列那樣標配2K分辨率,僅支持1080P。

配置方面,除了極致的屏幕探索之外,小米MIX4還將擁有頂級的性能表現,消息稱該機將搭載驍龍888 Plus處理器,這也將成為全球首批上市的驍龍888 Plus機型。

另外,在充電規格方面,小米MIX 4也將帶來更加頂級的配置,消息稱該機將搭載5000mAh超大電池,應該與此前小米11超大杯上的硅氧負極電池類似,同時還將升級120W有線快充,以及70-80W無線快充,成為業內最高規格快充機型。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小米MIX標誌性的陶瓷機身,此次也有望重新歸來,自從初代MIX問世,陶瓷機身溫潤的手感和絕美的質感就打動了無數人,成為高端機型的象徵,此前有消息稱小米MIX 4此次將會更進一步,採用全陶瓷機身工藝,非常值得期待。

小米MIX 4正式宣布:8月10日見

(0)
上一篇 2021-08-04 11:11
下一篇 2021-08-04 11:1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