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稱到明年1月中旬omicron恐將佔據主導 病例數量每兩三天翻一番

歐盟委員會主席馮德萊恩周三表示,到明年1月中旬omicron可能會在歐洲佔據主導,並稱病例數量似乎每兩三天便會翻一番。馮德萊恩表示,當前歐洲的疫情仍然由德爾塔毒株主導,但一定要接種更多疫苗和加強針,來對抗新毒株。她指出,歐洲現在每月可以生產3億劑疫苗。

歐盟稱到明年1月中旬omicron恐將佔據主導 病例數量每兩三天翻一番

“我們將竭盡所能確保攻克疫苗懷疑論,因為如果大家不接種疫苗,我們會付出日益沉重的代價,”她在歐洲議會發表講話時稱。

歐盟國家正在採取一系列措施來制止或至少減緩omicron的傳播。意大利出台新規,要求所有的訪客–包括來自歐盟其他國家–入境前出示陰性檢測證明。芬蘭也計劃收緊旅行規定,要求來自歐盟以外的訪客出示陰性證明。

(0)
上一篇 2021-12-15 21:27
下一篇 2021-12-15 21: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