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申請元OS商標:此前已拿下鴻蒙元服務

華為目前全力躬耕的兩大操作系統分別是鴻蒙和歐拉,但可能是為了配合元宇宙概念,“元OS”橫空出世。企查查信息顯示,近日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申請註冊元OS商標,商標國際分類涉9類科學儀器,目前商標狀態為註冊申請中。

華為申請元OS商標:此前已拿下鴻蒙元服務

事實上,此前華為還申請了元服務、HarmonyOS元服務等商標,其中國際分類42類設計研究的鴻蒙元服務商標已經註冊成功。

還不清楚華為註冊類似商標是單純保護性佔位還是真的打算進軍元宇宙,打造全生態鏈產品服務等,且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資料顯示,元宇宙的概念始於1992年美國作家尼爾・斯蒂芬森創作的科幻小說《雪崩》。書中,斯蒂芬森描繪了一個超現實主義的數字空間“Metaverse”,為地理空間所阻隔的人們可通過各自“化身”相互交往,度過閑暇時光,還可隨意支配自己的收入。

華為申請元OS商標:此前已拿下鴻蒙元服務

(0)
上一篇 2021-12-15 18:27
下一篇 2021-12-15 18: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