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挪威試圖平息對5G干擾飛行的擔憂

挪威通信管理局(Nkom)參與到有關C波段5G網絡對飛機高度計干擾的激烈辯論中,稱在挪威進行的測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為回應飛機和直升機上的雷達高度計可能會受到5G信號的影響的美國報道,Nkom進行了自己的測試。
測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挪威試圖平息對5G干擾飛行的擔憂

“迄今為止的觀察和分析表明,參與測試的直升機的雷達高度計沒有受到運行影響。”該監管機構表示。

Nkom確實承認,與挪威和歐洲相比,美國用於5G的頻譜更接近於高度計使用的頻率。

美國運營商AT&T和Verizon上個月推出了基於3.7GHz至3.98GHz頻段的服務,略高於歐洲使用的3.4GHz至3.8GHz頻段,而高度計和飛行系統的工作頻段為4.2GHz至4.4GHz。

儘管如此,Nkom解釋說,調查是否在挪威和歐洲也可能存在挑戰仍很重要。

它與武裝部隊、武裝部隊研究所、Telenor Research、Telia、空軍、警察直升機服務和挪威空中救護機構合作,在凱勒機場進行了測試。

(0)
上一篇 2022-02-08 15:59
下一篇 2022-02-08 15: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