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方公布首款500+Hz超高刷電競顯示屏 1ms響應

隨着顯卡性能的不斷突破,現在很多遊戲的幀率都在不斷突破極限,市面上普通的高刷屏已經隱隱有落後的趨勢。而現在,京東方刷新了屏幕刷新率的極限。近日在SID國際顯示周上,京東方展示了業內首款500+Hz超高刷新率電競用顯示屏。

京東方公布首款500+Hz超高刷電競顯示屏 1ms響應

京東方展示首款500+Hz超高刷電競顯示屏

據介紹,BOE(京東方)創新開發了先進的Oxide技術和金屬銅(Cu)工藝,遷移率大幅提升,使得電阻率大幅下降,突破了充電時間大幅下降帶來的充電率的限制,實現了500+Hz超高刷新率。

更難得的是,京東方還在採用新型液晶材料的同時,創新地通過像素結構及業界領先的電路驅動OD(超載驅動)優化,做到了1ms超快響應速度,打造出了一款業界天花板級別的超高刷顯示屏。

500+Hz超高刷新率搭配上1ms的極致響應時間,可以近乎完美的解決畫面卡頓、撕裂和拖影等不良體驗,帶來極致絲滑的沉浸式遊戲體驗。

京東方公布首款500+Hz超高刷電競顯示屏 1ms響應

京東方已研製出全系列500+Hz超高刷顯示屏

此外,基於特徵阻抗匹配的高速信號增強技術,京東方還能在確保屏幕充電的同時,保證超高刷新率下數據傳輸的信號質量,為用戶帶來更佳的視覺效果。

據京東方介紹,截至目前已創新研發出筆記本電腦、顯示器和電視等全系列500+Hz 超高刷顯示屏,未來這些產品上都有機會看到這種超強的刷新率效果,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2-05-13 17:47
下一篇 2022-05-13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