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牙膏將改用公司創始中文名好來 官方回應:寓意美好因笑容而來

日前,黑人牙膏在微博、微信、官網等渠道宣布,將改用公司創始中文名好來官微解釋品牌寓意為“美好因笑容而來”。其中,品牌煥新計劃從本月14日已經啟動,按照官方說法,預計在2022年3月左右,完成“好來”對“黑人”中文名稱的替換,同時在深耕牙膏基礎上,致力於成為全方位口腔護理產品的研發。

img_61b942ebc6c2a.jpeg

資料顯示,黑人牙膏是一個土生土長的中國品牌,最早於1933年由寧波商人嚴柏林、嚴中立兄弟創建於上海,工商信息對應好來化工有限公司。

1985年,高露潔因為在東南亞市場競爭不過黑人牙膏,於是主動以5000萬美元價格收購好來化工50%的股份,目前擔任廣州高露潔、高露潔三笑等公司董事的戴璇同時也是好來化工公司董事。

黑人牙膏將改用公司創始中文名好來 官方回應:寓意美好因笑容而來

(0)
上一篇 2021-12-15 14:16
下一篇 2021-12-15 14: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