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又改名了:這次的中文名叫“摯文集團”

8月26日消息,納斯達克上市公司HelloGroup Inc.(原Momo Inc.)正式宣布啟用新的中文名稱“摯文集團”(原陌陌科技),旗下現有App產品名稱保持不變。同時,公司全新品牌視覺標識亮相。

陌陌又改名了:這次的中文名叫“摯文集團”

據此前報道,8月2日,國內泛社交泛娛樂平台陌陌宣布,公司的法定名稱從“Momo Inc.”更改為“Hello Group Inc.”,2021年8月2日生效。

據介紹,“Hello Group”源自計算機發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義的程序“Hello World”, “Hello”往往也是人們開啟交流的第一步。Hello Group這一名稱明確地表達了“連接人,連接生活”的使命和願景,也便於向外界更清晰地詮釋集團化公司的未來業務架構。 “摯文”這一中文名稱則代表了公司的人文理想:營造一種誠摯的企業文化氛圍。同時摯又包含“執手”之意,意味着人與人的連接,與使命願景相呼應。

摯文集團首席執行官(CEO)王力在內部信中表示:“公司新的中英文名稱表達了我們未來對於科技和文化相融合的美好願望,科技會驅動文化,而文化會承載科技,它們互為因果,我們互為依託。”

資料顯示,從2011年8月陌陌App上線起,歷經10年發展,摯文集團逐步成長為擁有陌陌、探探、赫茲等多款手機應用以及包含電影製作發行、電視節目製作、金融投資等多元業務的集團公司。

(0)
上一篇 2021-08-26 18:34
下一篇 2021-08-26 1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