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 CFO:暫不打算加入廣告,但也不能言之過早

據報道,Netflix CFO表示,該公司目前沒有提供包含廣告的流媒體服務的計劃,但未來並不這種可能性。以無廣告著稱的Netflix被問及是否會轉向廣告服務時,首席財務官(CFO)斯賓塞•諾伊曼(Spencer Neumann)表示:“這不是我們目前的計劃。但不能言之過早。”

Netflix CFO:暫不打算加入廣告,但也不能言之過早

華爾街分析師建議Netflix通過廣告來開發成本更低的業務,以提高收入。 最近幾個季度,該公司新增用戶的速度有所放緩。今年以來,Netflix的股價下跌了近43%。

華特迪士尼公司周五宣布,將為Disney+提供支持廣告的流媒體服務,從而加入了AT&T旗下華納傳媒、康卡斯特等公司的行列,這些公司正爭搶付費意願低、但能接受廣告的客戶。

諾伊曼在摩根士丹利科技、媒體和電信會議上表示,對於Netflix來說,“我們並不反對廣告。”

但他表示,該公司目前專註於打造好現有業務,服務好那些希望觀看沒有廣告的電影和電視節目的客戶。 諾伊曼說:“我們認為我們的模式很好,訂閱業務在全球範圍內的發展非常好。”

“當然,我們很難忽視其他人正在這麼做。但就目前而言,這對我們沒有意義,”他補充說。

諾伊曼還表示,Netflix將今年視為公司進軍手機遊戲領域的“學習年份”。 到目前為止,該公司已經向用戶提供了14款遊戲。

“我希望這是我們未來10年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他說:“未來12個月,它不會成為我們業務的重要組成部分。”

(0)
上一篇 2022-03-09 08:26
下一篇 2022-03-09 08:2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