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推出Creative Cloud Express:簡化創作流程 任務一站搞定

Adobe 剛剛推出了名為 Creative Cloud Express 的移動兼 Web 應用,以期將該公司繁雜的創意雲套件和 Acrobat PDF 工具中的某些高票功能,整合到這個單一的應用程序中。無論是快速創建社交媒體帖子、宣傳海報、或視頻內容,Creative Cloud Express 都可作為 Adobe Spark 套件的一個不錯替代。

0.jpg

(來自:Adobe 官網)

得益於內置的豐富模板和圖像等資源,Creative Cloud Express 的訪問體驗,顯然比單獨的創意雲應用要輕鬆得多。

除了免費版,Adobe 還提供了月費 9.99 美元的付費選項,主要包括了額外的功能、以及更加繁雜的模板庫。

當然,如果你已經是創意雲的訂戶,那 Creative Cloud Express 也可供你自由使用。

1.gif

感興趣的朋友,現可通過蘋果 App Store、谷歌 Play 商店、以及微軟 Microsoft Store 獲取免費版。如果覺得移動 App 還不夠,那你也可通過 Web 渠道來體驗。

據悉,Creative Cloud Express 的總體理念,就是為非專業人士提供實現其願景所需的工具。Ashley Still 指出,近年來,公司已經見證了非專業用戶的大量增長。

尷尬的是,許多人最初都錯誤預估了他們對完整版創意雲應用程序的功能需求和技能要求。有鑒於此,Adobe 才特地融合出了可通過更加便捷的方式來完成同樣任務的 Creative Cloud Express 。

2.gif

Creative Cloud Express 彙集了 Adobe 廣泛的 Web / 移動應用程序,以及完整的創意雲技術。無論是 Photoshop 圖片處理、還是視頻編輯,該套件都可輕鬆滿足。

更確切地說,Creative Cloud Express 更適合那些“專註於結果”、而非專註於過程的用戶。因為他們並不希望從一頁白紙開始,而是充分利用擁有 1.75 億圖像的強大的 Adobe Stock 資源庫。

這部分用戶群體也不想了解如何創建字體,而是直接從 20000 款 Adobe 字庫中跳出他們所需的那一個。更不想橫跨多款 Adobe 生產力應用去搞定一份傳感,最終以 PDF 的形式來輸出。

3.gif

顯然,Creative Cloud Express 能夠很好地幫助這部分用戶在一處輕鬆完成這些需求。比如在龐大的模板庫中挑中了一款之後,可立即通過相關工具來移除背景、或為圖像套上 Photoshop 的風格濾鏡。

此外得益於與 Creative Cloud Libraries 資源庫的集成,用戶還可充分調用同事或其他人創建的資源,然後在 Creative Cloud Express 應用程序中輕鬆調用。

其它工具包括可將視頻轉換為 GIF 動圖、將文檔轉換為 PDF 格式等。不過最有趣的是,還是 Adobe Stock 的集成 —— 雖然單獨並不免費,但 Creative Cloud Express 還是獲得了“有限的訪問”。

(0)
上一篇 2021-12-14 16:15
下一篇 2021-12-14 16: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