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前工程師稱該公司存在性騷擾行為 但從未採取任何措施

據CNET報道,SpaceX一位前工程師在周二發表的一篇文章中指稱,該公司“充斥着性別歧視,唯一的補救措施就是讓女性離開”。SpaceX的前任務集成工程師Ashley Kosak說,在她多次投訴工作場所的性騷擾后,公司從未採取任何措施。

8~FN(L18K2{0B5AO{2GSL%1.png

前僱員Alexandra Abrams在Lioness網站上發表的一篇文章中說,她在2017年以實習生身份入職幾周后就開始遭遇性騷擾,此後不斷遭遇。

Kosak則表示,她在佛羅里達州卡納維拉爾角的SpaceX公司工作期間,未經同意就被不適當地觸摸,被盯着看,被約出來,在她的個人Instagram賬戶上發信息,在凌晨4點接到電話。

“我被告知,這種性質的事情過於隱私,不能與肇事者公開討論,”Kosak寫道,她說她還面臨著性別和種族偏見。“我向人力資源部門提出了建立懲罰性騷擾者的標準化框架的想法,因為他們沒有實施任何補救措施;這些想法沒有得到回應…… 儘管公司有所謂的無容忍和無混蛋政策,但每一個騷擾我的人都被容忍了。”

SpaceX沒有立即回應對Kosak的文章進行評論的請求。

Kosak稱,馬斯克還讓他的員工們疲勞過度,使他們“到了倦怠的邊緣”,然後告訴他們 “他們的努力永遠都不夠”。

“埃隆·馬斯克的行為與以前曾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的一個虐待狂的行為非常相似,”Kosak稱。“埃隆做出了他不對自己負責的承諾,不斷轉移目標,不必要地剝奪人們的資源。厭女症非常盛行。”

Kosak說,她在SpaceX呆了幾年,因為它“說出了我作為第一代美國人和STEM領域的女性所夢想的一切:有機會成為一個完成不可能任務並創造歷史的團隊的一員,有希望獲得經濟保障,通過純粹的努力工作創造代際財富”。

Kosak表示,在SpaceX工作造成的壓力導致她上個月請了病假,“因為恐慌症發作,讓我心有餘悸”。她隨後離開了該公司。

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特斯拉上個月遭到訴訟,指控特斯拉工廠存在性騷擾,周二又有幾起針對特斯拉的訴訟案被提交。

(0)
上一篇 2021-12-15 08:18
下一篇 2021-12-15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