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HA對伊利諾伊州致命的亞馬遜倉庫倒塌事件展開調查

據The Verge報道,美國職業安全與健康管理局(OSHA)已經對伊利諾伊州的一個亞馬遜倉庫倒塌造成6人死亡的事件展開調查。該事件是由上周五晚上席捲該地區的龍捲風造成的,留下了一條橫跨三個州的破壞路徑。

YQE`W6EV}AA{}E2PA`(K)}T.png

據《紐約時報》報道,除了在亞馬遜倉庫死亡的6人之外,還有45人獲救,該報道稱,當地政府在確定當時有多少人在該設施中時有些困難,因為許多在該倉庫工作的人是其他公司的承包商。

亞馬遜發言人Kelly Nantel在一封發給The Verge的電子郵件中說:“OSHA對所有工作場所的死亡事件進行調查,我們正在支持他們。”

正如CNBC首次報道的那樣,OSHA將有六個月的時間來完成調查,發出任何傳票,並在該機構確定違反安全或健康法規的情況下提出處罰。

亞馬遜前首席執行官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上周六發推文稱,他對死亡工人的家屬表示“同情和祈禱”。貝索斯在Twitter上說:“愛德華茲維爾的所有人都應該知道,亞馬遜團隊致力於支持他們,並將在他們身邊度過這一危機。”

WWZL]L0Z5LGK(9AKS9YUS7B.png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8
下一篇 2021-12-14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