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稱自己單身 發推特對市場影響不大

北京時間12月14日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一被《時代》雜誌評為“2021年度風雲人物”。他在接受《時代》採訪時稱,他不認為自己的推文對市場產生了很大影響,投資者應該少關注他的推文。另外,馬斯克表示,他現在單身,依舊與女友格萊姆斯處於“半分開狀態”。

馬斯克稱自己單身 發推特對市場影響不大

馬斯克與格萊姆斯

馬斯克在接受採訪時討論了他喜歡發推文的習慣。這種消遣使他輕鬆成為地球上最著名的CEO,也可能是最受崇拜和最受批評的CEO。上月,在馬斯克向Twitter粉絲詢問是否應該出售10%特斯拉持股后,特斯拉股價下跌了7%。但是,馬斯克對《時代》表示,他不認為自己對推文之後發生的事情負有太多責任。

馬斯克稱自己單身 發推特對市場影響不大

馬斯克被《時代》評為年度風雲人物

“市場一直在自我波動,據我所知沒有任何依據,”馬斯克表示,“那麼,我發表的聲明,是否與可能發生的股票隨機性波動有實質性不同?我不這麼認為。”

另外,馬斯克表示,他現在單身,依舊與女友格萊姆斯處於“半分開狀態”。“我想說,格萊姆斯和我可能是半分開的,”馬斯克稱,“我們不常見面,我認為這在某種程度上將是一件長期事情,因為她主要是在洛杉磯或展開巡演,而我的工作主要是在像這樣的偏遠地區。”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8
下一篇 2021-12-14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