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高管稱社會應對涉及COVID-19的錯誤信息負責

長期從事Facebook工作的Andrew Bosworth堅持認為,政治和COVID-19錯誤信息是社會問題,而不是被社交網絡放大的問題。批評者指出,Facebook和其他社交網絡在疫苗的猶豫不決和政治錯誤信息的傳播中發揮了重要作用。

QQ圖片20211214075813.png

“人類個體是選擇相信或不相信一件事的人。他們是選擇分享或不分享一件事的人,”Bosworth在接受Axios on HBO採訪時說道,“說他們沒有發言權,對此我一點也不覺得舒服,因為我不喜歡他們說的東西。”

Bosworth一直在領導Facebook的硬件工作,其中包括虛擬和增強現實方面的工作。明年他將成為Facebook母公司Meta公司的CTO。

而當被問及有無社交媒體對美國人在選擇疫苗注射的猶豫是否會一樣時,Bosworth則為Facebook在打擊COVID方面的作用做出了辯護,其指出該公司開展了世界上最大的信息活動之一以傳播權威信息。

他表示,對於聽從這些信息還是依賴朋友和家人傳播的不太知名的信息,這些都是需要個人做出選擇的。

而當在被問及Facebook和其他公司是否在放大這些觀點時,Bosworth稱這是一個需求問題,而不是由社交媒體上的錯誤信息量造成的問題。

“人們想要這些信息。我不相信答案是‘我將拒絕這些人尋求的信息,我將對他們實施我的意志’。在某些時候,責任是,而且在任何有意義的民主中,應該是在個人身上,”Bosworth說道。

(0)
上一篇 2021-12-14 08:18
下一篇 2021-12-14 08: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