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稱一加最早有望於2022年發布首款OnePlus Pad平板電腦

早在今年 7 月,就有一份商標申請暗示了一加有意涉足平板電腦市場。而來自 91Mobiles 的新報告,又一次提到了傳說中的 OnePlus Pad,預計這款平板電腦會在 2022 上半年登錄印度市場。至於正式上市時是否會換用其它名稱,還是可能國行版本首發,目前暫不得而知。

爆料稱一加最早有望於2022年發布首款OnePlus Pad平板電腦

(圖 via Unsplash / Mayer Tawfik)

WCCFTech 推測,一加可能僅在有限的市場推出 OnePlus Pad(而且可能不止一款型號),尤其是那些品牌影響力比較大的地區。

雖然尚不清楚有關 OnePlus Pad 規格、設計、定價的更多細節,它還是有望較我們的預想更早到來。

不過該公司的業務重心,應該還是會放在 2022 上半年(年初)到來的 OnePlus 10 系列旗艦智能機身上。

最後,我們必須承認,即使有三星這樣的大廠在努力提供出色的支持,近年來 Android 平板電腦市場還是陷入了增長乏力。

至於 OnePlus Pad 能掀起多大的風浪,仍有待時間去檢驗。

(0)
上一篇 2021-12-13 19:05
下一篇 2021-12-13 1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