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茨挖苦貝佐斯、馬斯克:地球上還有很多事情可做

北京時間9月25日消息,在一次採訪中,比爾·蓋茨(Bill Gates)對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和埃隆·馬斯克(Elon Musk)痴迷外太空進行了挖苦。在被問到對部分億萬富豪痴迷於太空旅遊的看法時,蓋茨說,“我搞不懂,我致力於瘧疾、艾滋病等疾病的治癒,在雞尾酒會上談論這些疾病,我可能會招人煩。太空?我們在地球上還有許多事情可以做。”

蓋茨挖苦貝佐斯、馬斯克:地球上還有很多事情可做

就在一周前,馬斯克旗下SpaceX完成了首次“全平民太空旅遊團”任務。7月份,貝佐斯和維珍銀河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先後“飛天”。

蓋茨挖苦貝佐斯、馬斯克:地球上還有很多事情可做

本周早些時候,聯合國秘書長古鐵雷斯對“地球上尚有數以百萬計人在忍飢挨餓”,億萬富豪卻在太空游上一擲千金提出批評。貝佐斯和布蘭森因納稅問題遭到大量批評。

多年來,蓋茨一直在宣傳他對公共衛生的興趣。蓋茨基金會已經為治癒瘧疾、艾滋病,以及新冠疫苗研發上投入數以億計美元資金。(作者/霜葉)

(0)
上一篇 2021-09-25 10:32
下一篇 2021-09-25 10: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