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Nord 2 CE規格曝光:天璣900芯片組 90Hz高刷屏 支持65W閃充

Yogesh Brar 剛剛在 Twitter 上揭示了代號為“Ivan”的一加 Nord 2 CE 新機的規格,及其在印度市場的預期售價和發布時間。預計該機將搭載 6.4 英寸 @ 90Hz AMOLED 高刷屏、聯發科天璣 900 5G 芯片組,輔以 6~12GB RAM + 128/256GB ROM 的存儲組合,且預裝基於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定製的 OxygenOS 12 軟件。

1.jpeg

一加與 OPPO 的統一化操作系統,或在 OnePlus 10 系列智能機上首次亮相。

拍照方面,OnePlus Ivan 據說採用了一枚 16MP 前置自拍 / 視頻通話攝像頭(打孔),後置則是來自 OmniVision 的 64MP 主傳感器 + 8MP 超廣角 + 2MP 微距的三攝組合。

雖然有關該機的外形設計仍是個謎,但 91Mobiles 被告知 OnePlus Ivan 選用了屏下指紋傳感器方案(正面下巴略厚),以及支持 65W 閃充的 4500 mAh 電池。

2.jpg

OnePlus Ivan 有望接替 Nord CE 5G

雖然塑料框架讓它痛失三段式側鍵,但至少還有大猩猩玻璃的防護(屏幕 + 背板),且保留了 3.5 mm 耳機插孔 + 立體聲揚聲器。

售價方面,Yogesh 預計 Nord 2 CE 會在 24000 ~ 28000 印度盧比之間(約 2017 ~ 2353 RMB)。最後,鑒於該機已獲 BIS 認證,一加很可能在 2022 年初(1 月底 ~ 2 月中旬期間)發布。

(0)
上一篇 2021-12-13 16:05
下一篇 2021-12-13 16: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