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承認Windows 11藍屏/應用崩潰錯誤 已測試修復補丁

近日,微軟承認在 Windows 11 系統中存在兩個關鍵錯誤,會導致藍屏和應用程序崩潰。這兩個錯誤最初是在今年 11 月的補丁星期二活動中發現的,目前 Windows 10/11 系統均受到影響。

4dtgp01a.webp

在最初的已知問題頁面上,微軟官員解釋說,Windows 11 最近的更新中的一個錯誤會導致微軟安裝程序(MSI)失敗。微軟的發現表明,已知受到影響的應用程序包括卡巴斯基的安全解決方案。如果你的設備受到影響,一些應用程序可能無法打開。

只有當你對受影響的應用程序應用更新或試圖使用 Windows 設置或故障排除器修復它時,才會出現應用程序崩潰。微軟之前表示,他們正在進行修復,如果應用程序崩潰而沒有錯誤信息,建議用戶重新安裝他們的應用程序。

值得慶幸的是,微軟現在已經開發了一個新的修復方法,作為Windows 11 Build 22000.348(KB5007262)的一部分,正在向Beta和Release Preview渠道的測試者推出。

根據發布說明,這個補丁包含一個問題的修復,該問題可能會在用戶使用微軟安裝程序(MSI)更新或修復后阻止應用程序打開。該修復程序目前僅適用於測試人員,但它應該作為下一個可選的更新的一部分發布在生產渠道。

(0)
上一篇 2021-11-22 10:54
下一篇 2021-11-22 10:5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