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黑石接近達成以30億美元收購SOHO中國的協議

彭博報道稱,黑石集團即將達成收購辦公開發商 SOHO 中國的協議,交易總價可能達到 30 億美元報道稱,雖然談判已經進入最後階段,但仍有可能延長或者破裂。如果一切順利,交易結果最快可能於本周正式對外宣布。
SOHO 中國港股股票本周二已暫停交易,以待根據《香港收購及合併守則》而作出的公告 。SOHO 中國股價最近兩周接連暴漲 ,6 月漲幅高達 58%。 以上個交易日收盤價計算 ,SOHO 中國市值約為 198 億港元,即 25.5 億美元。

媒體:黑石接近達成以30億美元收購SOHO中國的協議

早在去年 3 月,就有媒體報道稱,黑石集團已展開與 SOHO 中國就後者私有化談判,交易價值 40 億美元。黑石集團向 SOHO 中國提出的私有化報價為每股 6 港元,較公司目前股價高約一倍。

報道稱 ,SOHO 中國將以分批打包的方式出售中國內地的辦公樓資產,所有交易在未來兩年內完成。

彭博社隨後報道稱,新冠疫情導致公司前景充滿不確定性,黑石集團關於 SOHO 中國私有化的洽談陷入停滯狀態。這一談判並未得到重啟,三個月後 ,SOHO 中國公告稱,終止早前與海外金融投資者的要約私有化事項。

(0)
上一篇 2021-06-16 16:16
下一篇 2021-06-16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