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3首次向用戶提供了防水的耳塞充電盒

第三代AirPods的MagSafe充電盒具有防汗和防水功能,使標準的AirPods成為第一個包含IPX4等級認證的充電盒。蘋果上周宣布第三代AirPods具備防汗和防水功能,但IPX4等級同時適用於耳塞和充電盒。AirPods
Pro是第一款提供防汗和防水功能的AirPods,但該功能只適用於耳塞本身,充電盒的防汗或防水等級之前沒有得到認可。

magsafe-airpods.webp

IPX4等級意味着AirPods有入水保護,可以抵禦滴水、噴水或濺水。這也意味着AirPods不能承受水柱(IPX5)或水浸泡(IPX7)。評級中的”X”部分說明AirPods對固體或灰塵沒有任何形式的入口保護。

第三代AirPods的特點是改進了音質,採用了短柄的新設計,力傳感器控制,動態頭部追蹤的空間音頻,自適應均衡器以及更多。部分功能在AirPods Pro中首次亮相,但蘋果現在已經將標準的AirPods提升到了其”Pro”兄弟姐妹的規格,除了硅膠入耳式耳塞頭和主動降噪(ANC)之外。

然而,耐汗和防水現在是AirPods超越AirPods Pro的一個領域,但IPX4級的充電盒並不是第三代AirPods獨有的唯一新功能;該耳塞還配備了全新的皮膚檢測傳感器。

AirPods Pro沒有在每個耳塞中安裝皮膚檢測傳感器,而是使用雙光學傳感器來檢測它們是否在用戶的耳朵里。雖然它們有效地執行相同的功能,但光學傳感器可以簡單地判斷它們是否被遮住,而不是專門針對皮膚。這意味着,如果你把AirPods Pro耳塞放在口袋裡或表面上,它可能意外地恢復播放。

目前還沒有傳言表明下一代AirPods Pro將配備新的皮膚檢測傳感器和防汗防水的MagSafe充電盒,但蘋果似乎極有可能將其中檔AirPods與入門級型號看齊。

airpods-3-shipped.webp

第三代AirPods也已經開始在明天設備正式發布前向全球客戶發貨。

(0)
上一篇 2021-10-25 22:00
下一篇 2021-10-25 2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