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o公司CEO:比特幣價格有望在一年內達到10萬美元

據報道,數字加密貨幣借貸公司Nexo CEO安東尼·特倫切夫(Antoni
Trenchev)今日預計,比特價格可能在一年內突破10萬美元。
特倫切夫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對比特幣的短期前景感到擔憂。因為隨着美聯儲開始撤銷其大規模貨幣刺激計劃,比特幣可能會與傳統金融市場步調一致,開始下跌。

Nexo公司CEO:比特幣價格有望在一年內達到10萬美元

但是,這反過來可能為數字加密貨幣提供進一步的動力。因為股市的崩盤,可能意味着美國央行可快就會回到之前的寬鬆政策。

如果特倫切夫的預測是正確的,這將意味着比特幣的價格今年將翻一番以上。

事實上,特倫切夫早在2020年1月曾對比特幣價格走勢做出過預測。他當時稱,比特幣價格有望在2020年底前達到5萬美元。當時,幾乎所有人都嗤之以鼻。

事實也證明,特倫切夫2020年的預測沒有成為現實。那一年,比特幣只創下了略高於2.9萬美元的高點。但在不久后的2021年2月,比特幣價格超過了5萬美元。

但如今,數字加密貨幣支持者認為,該市場已經成熟,現在有充足的流動性,像Jump Trading和Jane Street這樣的華爾街主要機構,都在蜂擁進入該市場。

與此同時,一些行業大亨,如區塊鏈公司Terra Labs的聯合創始人Do Kwon等人,正在購買價值數百萬美元的比特幣。他們相信,比特幣可能成為未來的“儲備”貨幣。

但不可否認,當前市場也面臨著一些不利因素。全球監管環境仍然支離破碎,數字加密貨幣市場仍然不穩定。當前,比特幣價格略高於4美元,較約6.9萬美元的歷史高點低40%左右。

相比之下,其他一些行業高管認為,今年比特幣的價格漲幅不會那麼大。

Bitfinex首席技術官(CTO)保羅·阿多伊諾(Paolo Ardoino)表示:“在這個特殊的時刻,我想說,我們生活在全球市場的不確定性之下,不僅是數字加密貨幣市場,還有股市。”

“因此,我們看到數字加密貨幣的交易量較低。過去幾周,比特幣交易量有所下降。這是一個相當重要的指標,它意味着,以前非常活躍的參與者正在觀望。”

為此,阿多伊諾預計,到今年年底,比特幣價格將遠遠超過5萬美元。

他說:“我看好比特幣。這個行業發生了這麼多事情,有這麼多國家對比特幣的採用感興趣,我真的很樂觀。”

(0)
上一篇 2022-04-14 21:14
下一篇 2022-04-14 2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