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於2022年將Android遊戲引入Windows PC

Google正計劃在明年將Android遊戲引入Windows PC。2022年,公司將推出一款Google遊戲應用,允許原屬於Google Play平台的遊戲在Windows筆記本、平板電腦和PC上運行。Google發言人Alex
Garcia-Kummert表示,該公司已經自己建立了屬於自己的兼容方式。

需要注意的是,Google在這裡並沒有與微軟、BlueStacks或其他公司合作而是獨立進行的。即將推出的應用程序還將允許玩家在手機、平板電腦或Chromebook上玩遊戲后,在桌面PC上繼續遊戲。

“玩家將能夠在更多的設備上體驗他們最喜歡的Google Play遊戲:在手機、平板電腦、Chromebook以及很快的Windows PC之間無縫切換,”Google負責Android和Google Play遊戲的產品總監Greg Hartrell在一份聲明中說。”這個Google打造的產品將Android遊戲的精華帶到了更多的筆記本電腦和台式機上,我們很高興能擴大我們的平台,讓玩家更多的享受他們喜愛的遊戲。”

ffT36Kl.0.webp

Google在今晚的TGA遊戲頒獎典禮上預告該應用,並承諾在明年某個時候發布。目前還不清楚Google使用什麼技術在Windows上模擬Android應用,但可以確定的是遊戲將在本地運行,而不是從雲端流轉。

“這將是一個由Google發布的本地Windows應用程序,它將支持Windows 10及以上版本,”Hartrell解釋說。”它將不涉及遊戲視頻流。”Google的應用程序將不依賴於與Windows 11的任何特殊整合,而且該公司還將自行分發該應用程序。“

Google的公告是在微軟開始在Windows 11 PC上測試Android應用幾個月後發布的。微軟已經為Android建立了一個底層的Windows子系統,它能夠運行來自不同來源的Android應用。這家軟件巨頭已經與亞馬遜合作,讓Windows用戶原生安裝來自亞馬遜Appstore的遊戲和應用程序,但原生Google Play支持不會通過微軟的功能正式提供。

android2.webp

由於微軟只是與亞馬遜合作推出該功能,這意味着可供Windows 11用戶安裝的Android遊戲和應用要比原來少得多。現在,Google、BlueStacks和其他公司填補這一空缺的大門已經打開。

當微軟以及現在的Google致力於將Android應用和遊戲引入Windows時,BlueStacks更進一步,其技術正可以將Android遊戲引入網絡瀏覽器。BlueStacks X是一種在瀏覽器中玩Android遊戲的免費方式,BlueStacks在2016年成為其主要應用程序的主要用例后,一直專註於Windows上的Android遊戲。

關於Google在Windows上的Android應用計劃的細節首次出現在今年早些時候Epic訴蘋果案的一份文件中。這份文件的日期是2020年10月,篇幅長達70頁,描述了讓Android遊戲在Mac和Windows PC上的雄心勃勃的努力。該文件顯示,Google將首先把”仿真、原生和流媒體遊戲”帶到Windows,而且至少有一部分努力將在2022年開始。

(0)
上一篇 2021-12-10 11:45
下一篇 2021-12-10 11: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