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正在部署Nuro公司研發的無人駕駛送貨車

Nuro已將其無人駕駛運貨車用於運送從披薩到處方的任何東西。很快,它的努力將以一種更大方式擴展,這部分歸功於物流業一個主要參與者。Nuro周二宣布,它已經與聯邦快遞建立了合作關係,Nuro自動送貨車將被用於最後一英里的業務。

QQ圖片20210616043905.png

4月份Nuro和聯邦快遞在休斯頓地區啟動了一個試點項目,但目前還不清楚其他市場何時會加入這一行動。目前關於合作關係的細節仍然很少,但這對Nuro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步,它在過去五年裡一直在開發其無人駕駛送貨車輛。它已經與Domino’s Pizza和CVS Pharmacy等公司建立了若干合作關係,但聯邦快遞將其提升到一個完全不同的水平。

聯邦快遞每天處理約1800萬個包裹,並擁有約20萬輛車的車隊。一年多以前,Nuro獲得了美國交通部的豁免,可以在公共道路上運營其無人駕駛的運貨。但是這種車輛缺乏人類操作的冗餘控制,這也是有道理的,因為這種小型車輛完全是為了運輸貨物而不是將人從A點送到B點。

(0)
上一篇 2021-06-16 05:05
下一篇 2021-06-16 05: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