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緊急警報功能將從10月開始在英國推出

在2021年的局部試驗之後,英國政府已經確認,在9月的政府宣傳活動之後,自動通知智能手機用戶的緊急警報系統將於10月開始推廣。該系統將提醒用戶高度本地化的事件,如洪水、火災、極端天氣和公共衛生突發事件、恐怖襲擊等有可能被添加到可能觸發信息的場景列表中。

1621281539_emergency-alert_story.jpg

當收到警報時,設備會發出類似警笛的響聲,即使設置為無聲或振動,也會在10秒內發出警報。

這是一個類似於美國引入的AMBER警報的功能,最初將在英格蘭、蘇格蘭和威爾士使用,尚未確認北愛爾蘭何時將被該系統覆蓋。

英國政府已經建立了一個網站,詳細介紹了該系統的工作原理,以及警報是如何直接從基站廣播的,範圍內的每個兼容手機和平板電腦都會收到警報。這繞過了用戶提供電話號碼以建立聯繫的需要。該網站還列出了所有當前和過去的警報,以便在你不小心忽略了某個通知或錯過了它時可以參考。

(0)
上一篇 2022-08-16 18:29
下一篇 2022-08-16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