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Doodle慶祝2022年農曆新年“虎年”到來

星期二標誌着新一年的開始–農曆新年。在這一天,也被稱為中國新年,我們告別了牛年,迎來了虎年。這個節日在中國被稱為春節,傳統上是紀念神靈和祖先的時候。為了慶祝新的農曆年,Google製作了一個歡迎虎年到來的doodle。

Google Doodle慶祝2022年農曆新年“虎年”到來

在亞洲文化中,老虎–而不是獅子–被認為是叢林之王,因此在虎年出生的人被認為是勇敢的和天生的領導者。

在Google的doodle中,與老虎一起出現的還有桃花和中國燈籠,桃花代表好運,中國燈籠則通常裝飾在房屋和公共場所,代表希望和歡樂。

雖然在許多文化中,新年通常跟新的開始有關,但農曆新年被視為一個團圓和重生的時刻,它標誌着冬天的結束和春天的開始。跟與太陽公曆有關的節日不同,傳統的中國日曆是通過古老的陰陽曆系統來標記一年的日子,該系統以月相為基礎。

放煙花則是為了驅除邪惡的年獸和壞運氣。慶祝活動通常持續兩周左右。雖然最近的慶祝活動比往常更低調,但精神並不能被削弱。

(0)
上一篇 2022-02-01 11:04
下一篇 2022-02-01 11: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