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Too組織者不再撤回她對蘋果公司的NLRB訴訟

據AppleInsider報道,前蘋果工程師和#AppleToo組織者Cher Scarlett正在改變方向,表示她不再撤回對蘋果公司的美國國家勞工關係委員會(NLRB)投訴,因為該公司沒有真誠地執行他們的協議。

#AppleToo組織者不再撤回她對蘋果公司的NLRB訴訟

此前,Scarlett計劃在與蘋果公司達成和解後撤銷對該公司的的NLRB訴訟。同時,她也離開了該公司。

現在,Scarlett告訴福布斯,蘋果公司未能真誠地執行其協議,公開承認員工討論工資的權利。

她告訴該媒體:“我提出的要求之一是要有一個非常公開、明顯的確認,即允許員工在內部和外部討論他們的工作環境和報酬。”

儘管蘋果公司確實在其內部人力資源部門的網頁上公布了承認這一權利的文字,但Scarlett說,當員工們在感恩節休假時,這些文字“只出現了一周”。在接下來的周一,它被刪除了。

此外,#AppleToo組織者稱,蘋果公司拒絕對NLRB要求的和解文件做出一些修改。這包括蘋果公司提議的和解文件中的一個條款,要求Scarlett在一年內 “不招攬、鼓勵或煽動任何人向任何行政機構或法院提出針對蘋果公司的任何指控或訴訟”。

上述蘋果和Scarlett之間的“私下和解”包括一年的遣散費。鑒於Scarlett不再撤回對NLRB的投訴,蘋果很可能不會全額支付這筆費用。

Scarlett是#AppleToo運動的早期創始人,該運動試圖揭示蘋果公司內部的問題,如工作場所條件和歧視。

(0)
上一篇 2021-12-10 08:34
下一篇 2021-12-10 08: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