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hone SE離上市越來越近 供應商開始準備發貨

據DigiTimes援引業內人士的話說,蘋果供應鏈中的多個零部件供應商正在為第三代iPhone SE的發貨做準備,該產品預計將於2022年上半年推出。報告全文尚未發布,但有一個付費預覽,內容如下:

iPhone-SE-Cosmopolitan-Clean.webp

供應商認為新iPhone的訂單沒有減少。據業內人士透露,VCM(音圈馬達)和其他零部件供應商仍然沒有看到新iPhone的訂單削減,並且正在為蘋果公司預計在2022年上半年推出的下一代iPhone SE系列的出貨量做準備。

本周早些時候,蘋果供應鏈分析師郭明錤表示,新的iPhone SE將配備與當前機型相同的4.7英寸顯示屏尺寸和3GB內存,預計新機型還將保留Touch ID主頁按鈕和厚邊框。郭此前表示,新款iPhone SE的關鍵功能將包括5G支持和更快的處理器,這可能是在iPhone 13機型和最新iPad mini中首次亮相的A15芯片。

研究機構TrendForce稱,新的iPhone SE具體將在2022年第一季度發布。如果這個時間框架被證明是準確的,我們可以預計該設備將在3月底前發布。

再往前看,有傳言稱第四代iPhone SE將於2023年推出,並有更大的變化,包括更大的顯示屏和4GB的內存。這個更大的iPhone SE有可能採用基於iPhone XR的設計。

目前的iPhone SE於2020年4月推出,64GB存儲空間的定價為399美元起。

(0)
上一篇 2021-12-09 23:34
下一篇 2021-12-10 00: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