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19年的數碼社區TomPDA宣告關站

當年玩數碼、買二手的你聽過或者用過TomPDA網站嗎?日前,TomPDA發布《網站停告信》,宣布在19歲生日之際宣布關站告別,所有服務均已下線,老ID們今後想交流只能通過微信群了。

實際上,早在3年前,TomPDA就發布公告稱網站服務器即將到期,之後不再續費,僅保留域名。後來,網站又斷斷續續繼續經營了一段時間,但最終沒能保留火種。

據了解,TomPDA是一個論壇(BBS)的形式進行數碼交易的社區,並且是比較早引入專業商家進駐的網站,當年Palm PDA、Windows Mobile、BlackBery、Symbian時代,是TomPDA最輝煌的時候。

不過,管理員坦承“這些年移動互聯網飛速發展,閑魚、轉轉等新型交易平台星期,傳統BBS已不再適應時代”。

此前,iMP3、塞班論壇、52黑莓等也因為行業變化,或轉型或逐漸從公眾視野消失。

走過19年的數碼社區TomPDA宣告關站

(0)
上一篇 2021-12-09 20:23
下一篇 2021-12-09 2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