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缺乏使用 索尼PSV部分商標在歐洲被撤銷

由於缺乏使用,索尼已經失去了一些PlayStation Vita的商標權。歐盟法院裁定,該名稱現在可以用於“包含程序的數據載體”和“音頻和/或圖像載體”。據GIBiz報道,索尼將保留Vita這個名字的使用權,因為它的主要用途是遊玩電子遊戲。然而,PlayStation Vita的次要功能(如播放電影和上網)將失去商標權。

因缺乏使用 索尼PSV部分商標在歐洲被撤銷

索尼在推出PlayStation Vita 8年之後,於2019年停止了掌機的硬件生產。今年也標誌着該平台軟件發行的結束,因為數字商店已經停止接受新遊戲,最終的實體版本也將在2021年底前發布。

這一決定是在西班牙耳機和揚聲器製造商Vieta Audio對該商標提出挑戰之後做出的。反對派最初遭到了拒絕。然而在上個月,隨着PlayStation Vita的生命周期接近尾聲,取消部門和上訴委員會駁回了索尼提出的商標仍用於這些次要目的的證據。

倫敦Wiggin律師事務所指出,新裁決應該“作為一個提醒”,指出由於該商標“未用於商業用途,(它)以後可能會因未使用而面臨挑戰。”這一商標很有可能繼續適用於與遊戲產業相關的物品。

(0)
上一篇 2021-11-05 16:16
下一篇 2021-11-05 16: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