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眼鏡界面將讓用戶順利地選擇新的AR場景和設置

蘋果的AR設備,如 “蘋果眼鏡”,將致力於避免讓用戶迷失方向,讓他們控制自己的移動位置,並且預覽他們將看到的東西。蘋果希望AR設備用戶能不假思索地知道大規模的運動即將發生,就像我們都會不自覺地知道電影場景何時結束一樣。

蘋果眼鏡界面將讓用戶順利地選擇新的AR場景和設置

“關於設定的移動”是一項新披露的蘋果專利申請,它讓用戶控制移動發生的時間來完成這一目標。蘋果在專利申請當中表示,隨着計算機模擬現實(CSR)應用變得越來越普遍,需要有快速有效地在CSR環境中移動的技術。例如,沉浸在虛擬現實環境(例如,一所房子)中的用戶可能希望移動到該環境的不同部分或完全不同的虛擬環境(例如,水下環境)。

為了增強運動體驗,蘋果提出了允許在CSR設置中的位置之間進行高效、自然、無縫運動的技術,通過這種方式,為用戶提供了更好的CSR體驗。與電影不同的是,電影中的剪輯可以在任何時候發生,而下一個場景可能在任何地方。在蘋果AR中,用戶擁有控制權,當他們看着他們所在的地方,也就是當前的視圖,他們就可以控制移動。

蘋果眼鏡界面將讓用戶順利地選擇新的AR場景和設置

這項專利視圖描繪了從第一視角對應於第一確定方向的位置,其中一個用戶界面元素被顯示出來。蘋果的專利申請既沒有特別關注用戶界面的細節,也沒有關注它何時顯示。它可以在用戶看着或走到AR體驗中的一個特定位置時出現。另外,它也可以由用戶在他們希望的任何時候使用Siri召喚,或通過”蘋果眼鏡”進行控制。

蘋果眼鏡界面將讓用戶順利地選擇新的AR場景和設置

無論它出現在哪裡,以何種方式出現,蘋果的想法是,控件將始終包括一個用戶可以去下一個地方的視圖。這可以由AR創造者選擇,但它通常會在環境中某個不是很明顯的地方,比如一個不同的房間,或者一個不同的世界。因此,如果你在一個AR體驗中,向你展示某個冰雪星球,你可能會發現一個控件,向你顯示這顆星球的預覽圖像。然後當你使用這個控件時,你就會移動到這顆星球,關鍵是你知道你會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1-07-30 01:25
下一篇 2021-07-30 01: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