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發布2021年全球熱搜榜:疫情後人們希望世界變得更好

北京時間12月9日下午消息,據報道,谷歌當地時間周三公布了“2021年全球熱搜榜”,榜單結果顯示,在經歷了新冠肺炎疫情之後,人們希望自己和世界變得更好。2020年,人們花費了大量的時間試圖生存下來,並理解這場全球流行病(新冠肺炎疫情)。而今年的搜索結果,講述了人們希望在身體上、情感上和社會上重建的故事。

谷歌發布2021年全球熱搜榜:疫情後人們希望世界變得更好

谷歌產品、健康和搜索社會影響力高級總監赫馬·布達拉朱(Hema Budaraju)表示:“人們來到谷歌尋求治癒創傷的方法。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突顯了我們堅韌不拔的精神,全世界都想要恢復正常,變得更好。”

在以健康為重點的搜索中,疫苗接種、心理健康和幫助他人的搜索,在過去的一年中出現了最大的增長。

疫苗

如果說2020年是關於疫苗檢測的,那麼2021年就是關於疫苗接種的。一年的疫情生活給許多人留下了更多的問題,因為全球的形勢從“管理病毒”演變到“疫苗預防”。

布達拉朱說:“在過去的兩年裡,大多數人腦海中和心中的話題,都是‘新冠疫情’。”“新冠肺炎疫苗批准了嗎”,“新冠疫苗安全嗎”,“新冠疫苗是如何工作的”,以及“有多少種新冠疫苗”,這些都是今年人們最常問到的問題。

布達拉朱說,作為回應,谷歌試圖提供帶有信息面板和資源的答案,將人們引導到“可以讓自己和他們的孩子接種疫苗”的地方。他說:“提供與當地相關的、權威的信息是最重要的。這是我們的責任,我們為谷歌所能做到的感到自豪。我們將繼續努力,確保世界經濟復蘇。”

心理健康

2021年,“為什麼我感到悲傷?”谷歌的內部數據顯示,它的搜索量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高,較2020年增長了10%。

在從對新冠肺炎的警惕轉變為對其的防範之後,許多人不得不應對由此產生的感受。布達拉朱說,焦慮、壓力、悲傷和治療等話題,在今年達到了歷史新高。

其他一些健康問題也吸引了人們的注意。例如,“如何降低血壓”、“為什麼我總是很累”,以及“我應該吃多少卡路里”等。此外,還有很多關於打嗝的問題,具體原因還沒有很好的解釋。

幫助他人

在人類取得一定的勝利后,今年的谷歌搜索還描述了一個人們相互幫助的世界。

除了搜索如何解決自己的心理健康,還有諸如“如何幫助朋友”和“如何幫助驚恐發作的人”之類的搜索關鍵詞。

今年,印度爆發了特別嚴重的新冠肺炎疫情,而在世界其他地方,人們都在問谷歌能幫上什麼忙。布達拉朱說,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人類“更加意識到需要照顧自己和他們所愛的人”。

附1:谷歌2021年全球熱搜榜:

1.Australia vs India

2.India vs England

3.IPL

4.NBA

5.Euro 2021

6.Copa América

7.India vs New Zealand

8.T20 World Cup

9.Squid Game

10.DMX

附2:谷歌2021年全球新聞熱搜榜:

1.Afghanistan

2.AMC Stock(AMC股票)

3.COVID Vaccine(新冠肺炎疫苗)

4.Dogecoin(狗狗幣)

5.GME Stock(GME股票)

6.Stimulus Check

7.Georgia Senate Race

8.Hurricane Ida

9.COVID(新冠肺炎)

10.Ethereum Price(以太坊價格)

(0)
上一篇 2021-12-09 16:24
下一篇 2021-12-09 16: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