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3·15曝光瀋陽一公司女主播騙粉亂象 當地市監局已開展相關工作

3月15日晚,央視315晚會曝光主播領域亂象,包括男扮女、演雙簧、騙粉絲等問題,其中瀋陽聚享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被點名。針對央視315晚會曝光的問題,3月15日,瀋陽市市場監督管理局相關負責人告訴澎湃新聞,今晚,該局聯合職能部門馬上開展相關工作。

記者發現,節目播出后,旗下被曝光的主編伍伍正在直播時其直播間被抖音官方封禁。據悉,哈爾濱的聚享互娛傳媒有限公司號稱全國十強直播公會,下轄30多家分公司和加盟夥伴,擁有3000多名簽約藝人、2000多間直播間。

天眼查信息顯示,瀋陽聚享互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成立於2020年1月,註冊資本為1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為張世傑,經營狀態為存續。主要經營服裝服飾零售,鞋帽零售,傢具銷售,玩具銷售,日用百貨銷售等範圍。

被曝光的另一家公司為華億播商貿易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顯示,涉事企業遼寧華億播商貿易有限公司成立於2021年4月,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法定代表人高峰。該公司最大股東為北京華億播商貿易有限公司,持股比例70%。該公司成立時間距今不足一年。

(0)
上一篇 2022-03-15 21:59
下一篇 2022-03-15 22: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