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三名“蘋果汽車”工程師離職 並加入航空初創企業

據AppleInsider報道,繼一位高級工程總監離職后,又有三位“蘋果汽車”(Apple Car)工程師離職,在專註於空中出租車的初創公司擔任類似職務。

46026-89581-header-xl.jpg

最近,蘋果公司前高級工程總監Michael Schwekutsch在離職后加入了Archer Aviation公司,後者是一家一心想創造電動空中出租車的創業公司。Schwekutsch目前在該創業公司擔任高級副總裁。

但正如彭博社所指出的,損失還沒有停止。該團隊電池系統組的工程經理Alex Clarabut和蘋果硬件工程經理Stephen Spiteri也都已經離開,加入了Archer Aviation。

蘋果公司雷達系統首席工程師之一Eric Rogers也已離職,加入了空中出租車創業公司Joby Aviation。

蘋果公司尚未宣布的”蘋果汽車”項目以某種形式存在了至少7年。熟悉該項目的消息人士稱,蘋果計劃讓汽車完全自主,並給出了該項目可能在2025年推出的日期。

投資銀行摩根士丹利最近告訴客戶,它預計即將推出的“蘋果汽車”將成為“最終的電動汽車熊市案例”,並影響到競爭對手的汽車公司股票。

(0)
上一篇 2021-12-09 10:21
下一篇 2021-12-09 10: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