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正致力於開發Macan和718全電動車以及自建充電網絡

保時捷宣布它正計劃建立自己的電動汽車充電站網絡。它還宣布目標是到2030年使其80%的銷售量為電動汽車。此舉是在該汽車製造商的年度會議上提出的,其中還透露了擴大其電動車組合的計劃,即推出全電動Macan緊湊型SUV和718跑車。

sokane_191127_3819_5743.0.webp

保時捷電動車主目前依靠第三方公司來滿足他們的充電需求。該汽車製造商除了銷售保時捷Taycan外,還銷售一些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與電動車充電供應商Ionity有合作關係,後者是福特、寶馬、戴姆勒和保時捷母公司大眾的合資企業。但現在,保時捷已經表示願意自建電動車充電網絡,就像特斯拉的超級充電樁一樣。

充電器將沿着奧地利、德國和瑞士的交通要道建設,第一批安裝將在今年年底進行。保時捷品牌的充電站將是”專門為保時捷客戶提供的”,該公司表示這還旨在補充Ionity在歐洲的充電網絡。

對高級充電站的投資是為了促進保時捷的電動車銷售,它希望到2030年電動車將佔其銷售量的80%。該公司還在電池生產上投入了資金,希望到2024年能準備好進行系列生產。

保時捷將其充電站設想為豪華休息室,電動車主可以在他們的車輛插電時喝上一杯並放鬆。高管們表示,他們將考慮在以後將該網絡擴展到中國和美國。

至於該汽車製造商即將推出的電動車,保時捷說其下一代中置發動機718將完全是電動的。718將從該汽車製造商的賽車概念車Mission R獲得靈感。但是,儘管電動Macan跨界車將很快問世,我們要到2025年才能看到718電動車。

(0)
上一篇 2022-03-19 01:21
下一篇 2022-03-19 02: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