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郵政局回應79歲老人取件途中猝死:已介入調查

重慶79歲老人取快遞後上樓時猝死”事件近日持續引發各界熱議,後續進展如何也備受關注。12月7日,重慶市郵政管理局對此回應稱,重慶市郵管理局一分局已介入調查,並約談重慶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重慶市郵政管理局市場監管處處長表示,快遞員以及快遞公司是否擔責,將根據調查結果以及行業相關法律法規來認定,重慶市郵政管理局一分局將會同事發地街道辦組織雙方進行協商。

重慶郵政局回應79歲老人取件途中猝死:已介入調查

11月30日,在重慶市萬州區,快遞員沒有按面單的要求送貨上樓,79歲的何世萬老人獨自取回重達11公斤的快遞,在上樓途中不幸猝死。

據死者女婿周道洪透露,12月2日晚,德邦快遞萬州天城物流園的營業部負責人劉女士與他通話,徵求了死者家屬們的意見和想法。

他代表家屬提出:1、老人妻子年歲大,事發后悲傷過度,現在身體極差,希望德邦快遞上門看望她,並對沒能兌現服務約定賠禮道歉;2、賠償老人家屬50萬元。

劉女士表示,會儘快將他們的兩點要求上報德邦快遞。

次日晚,劉女士再次與老人家屬聯繫時,周道洪提出,事發十多天,德邦快遞一直沒有派人與家屬直接溝通對接,家屬們對這種泠漠行為十分氣憤,對只以電話溝通的方式十分反感。

劉女士提出,當天的快遞員的操作是合規的、老人取快遞是自願的,拒絕了見面協商的要求。

6日,老人妻子張道菊公開了寫給德邦快遞董事長崔維星的公開信,提出質疑:明明要求送貨上樓,為何還要老人自己下樓取件?為何沉重的包裹,還下着小雨,快遞員都不搭把手?為什麼半個月都沒有一個解釋?

(0)
上一篇 2021-12-08 00:02
下一篇 2021-12-08 00: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