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基》第一季導演Kate Herron透露將不再執導第二季

據外媒BGR報道,在Disney+上播出的《洛基》第一季以令人意外的方式結束。在最後一集,征服者康正式登場,引入了多元宇宙的概念。另外,片尾彩蛋也確認了該劇將有第二季。可悲的是,我們對即將到來的第二季幾乎一無所知。漫威還沒有宣布發行日期或任何回歸的演員。但在周五,外媒在一次採訪中了解到,《洛基》第一季的導演不會參與第二季的製作。

Loki.jpg

在接受Deadline採訪時,導演Kate Herron透露,她不會再擔任第二季的導演。

“我不再回來了。我早就已經計劃好了,不過第二季對我來說絕對是…..突然出現的那種,而且我也對此很激動。”Kate Herron說。“我真的很高興作為粉絲在下一季觀看它,但我只是認為我對我們在這裡所做的事情感到非常自豪,我已經付出了我的全部。我正在做一些其他的事情,目前還沒有宣布。”

Herron接著說,如果有機會的話,她很想再次與漫威合作。現在,這位導演說她正轉向“其他尚待宣布的東西”。在採訪中,Herron還試圖澄清一個關於《洛基》第二季的有趣問題。

康是變種人,但他在技術上也不是永生者(Immortus)。這有點像西爾維,對嗎?她是一個與我們的故事有關的獨特角色。漫畫中的He Who Remains與我們劇中的版本非常不同。他更接近Immortus,但對於我們的故事來說,他是一個獨特的角色。但康是那個角色的變體。

她不願回答關於征服者康或演員 喬納森·梅傑斯在MCU中的未來的任何其他問題。考慮到她沒有簽下任何其他電影或節目,她可能不知道。

(0)
上一篇 2021-07-17 12:15
下一篇 2021-07-17 12: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