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預告:2021年度Windows醜陋毛衣將於11月30日發布

用“Windows Ugly Sweater”(醜陋毛衣)來慶祝聖誕節,已經成為了微軟的傳統。今年也不例外,微軟今天發布預告,表示將於 11 月 30 日公布該系列的年度最新毛衣。

你可以在下面看到的短視頻預告是一連串的 Windows 95 風格的表情符號,這幾乎是我們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這條推文確實說,新的Windows醜陋毛衣將”讓你大吃一驚”,而完整的曝光將在美國東部時間11月30日上午8點發生。

ezgif.com-gif-maker.webp

去年,微軟在Xbox Gear Store上推出了Windows醜陋毛衣,該公司從所有銷售中捐出20美元給 Girls who code 項目。這是一個支持重要事業的好方法,我們希望看到該公司今年再次這樣做。

(0)
上一篇 2021-11-23 08:16
下一篇 2021-11-23 08: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