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電動汽車銷量突破100萬輛 計劃2025年總銷量達200萬輛

德國汽車製造商寶馬周二表示,該公司已售出100萬輛電動汽車,並計劃到2025年電動汽車總銷量達到200萬輛。寶馬董事 Pieter Nota
表示,到目前為止,售出的電動汽車中約有 70%
是混合動力汽車,並補充道,該公司相信混合動力汽車將繼續發揮重要作用,特別是對於不能便捷使用充電樁的客戶而言。

寶馬電動汽車銷量突破100萬輛 計劃2025年總銷量達200萬輛

繼續對燃油汽車進行現代化改造是使汽車行業更具可持續性的重要一步,他表示:“只有這樣我們才能在整個客戶群中發揮作用。”

長期以來,寶馬一直主張投資於一系列技術,而不是單純專註於減少排放的純電動汽車,並反對全面禁止購買內燃機汽車。

寶馬的目標是,到2030年全球汽車銷量中至少有50%是純電動汽車,但該公司多次重申,缺乏充電基礎設施是消費者更快接受電動汽車的一個主要障礙。

Nota表示,由於芯片短缺繼續限制供應,11月份的銷量略低於去年水平。 不過,他表示,該公司仍有信心實現營收同比增長。

(0)
上一篇 2021-12-07 21:03
下一篇 2021-12-07 21:0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