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Nordmärke便攜式無線充電器FCC認證信息曝光

德國科技新聞媒體 mobiFlip 援引一位網友的爆料稱,宜家已開始銷售內置電池、基於 Nordmärke 品牌的便攜式無線充電器。雖然科隆當地的報價為 19.99 歐元(約 144 RMB),但我們並未能從宜家官網上看到它的身影。好消息是,TheVerge 剛剛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FCC)這邊,拿到了產品 ID 為 FHO-E2108 的認證資料。

0.jpeg

底部標籤表明電池容量為 24Wh / 6500 mAh(圖自:FCC)

由 FCC 曝光的認證圖片可知,這款宜家便攜式無線充電器在內部採用了兩節不可拆卸的 18650 電池(分別位於兩側、並採用膠水固定),中間則是主體邏輯板。

1.jpg

電池已被膠水固定,後續難以自行更換。

不過在外形上,這款產品還是沿用了經典的宜家產品元素,包括圓邊矩形塑料機身、軟木或灰色織物等面料,整體高度也么有比內置電池的直徑高出多少。

2.jpg

該產品或很快在更多宜家零售門店上架

遺憾的是,宜家 Nordmärke 便攜式無線充電器的輸出功率只有標準的 5W(採用 10W USB-C 輸入)。此外由手冊可知,包裝內並不附帶充電頭和充電數據線。

(0)
上一篇 2021-12-07 11:42
下一篇 2021-12-07 11: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