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旗下兒童版Messenger應用迎來黑暗模式和新的語音效果

Meta的Messenger服務(又稱Facebook Messenger)的兒童友好版Messenger
Kids最近更新帶來了黑暗模式,以及語音信息的新音頻效果。
黑暗模式在2019年初出現在標準版Messenger應用中,但現在它也將出現在為6至12歲兒童設計的應用版本中。

Header_Image.0.webp

同時,語音效果將在未來幾周內推出,與該服務現有的語音信息功能一起使用,讓孩子的聲音聽起來像一個機器人、幽靈、大猩猩、老鼠,或者像他們對着貝殼說話。這五個選項在錄製語音信息后出現,還可以在語音消息發出前進行調整。

除了這兩個新功能外,Messenger Kids還調整了遊戲功能,讓孩子們在聊天中使用橙色的遊戲手柄圖標開始雙人內置遊戲。這些遊戲之前被藏在一個單獨的探索標籤中。

需要注意的是,上述這些變化首先出現在iOS系統中,隨後是Android系統。

Voice_Modulation.webp

儘管Messenger Kids的存在意義多大一直有爭議,但它的曝光量相比話題製造者Facebook的其它方面還是非常低。特別是與Instagram相比,後者為13歲以下兒童開發的Instagram版本遭遇了廣泛的批評,其開發工作不得不暫時停擺。而因為這些特別開發的小功能,如音頻效果和嚴格的家長控制的設計,讓Messenger Kids大致上逃脫了類似的批評。

(0)
上一篇 2021-12-07 23:02
下一篇 2021-12-07 23: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