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與Intel放出CES 2022發布會預告 當天上午8/10點先後召開

CES 2022 國際消費電子展定於明年 1 月 5 – 8 日召開,而芯片巨頭英特爾與 AMD 也陸續宣布了它們的參展計劃。VideoCardz 指出,兩家公司均宣布了要在當天舉辦線上虛擬新聞發布會,屆時我們有望迎來多條芯片產品線更新。

1.jpg

(圖 via VideoCardz)

首先,AMD 很可能帶來“Vermeer-S”銳龍(Ryzen)5000 系列 AM4 台式處理器產品線更新,同時披露一些與 Zen 4(及未來規劃)有關的信息。

2.png

其次,英特爾將在 CES 2022 期間大幅擴展其 12 代酷睿“Alder Lake”台式 / 移動處理器的陣容,同時分享 ARC“Alchemist”遊戲 GPU 的更多細節。

3.png

時間方面,AMD 定於太平洋時間當天上午 8 點召開 CES 2022 發布會,而英特爾會在兩個小時后的 10 點開啟。

4.png

感興趣的朋友,可留意國內外媒體的後續更多現場報道。

(0)
上一篇 2021-12-06 16:42
下一篇 2021-12-06 16:42

相关推荐